糙汉

盲侠大律师,极道怪咖。盲GO盲,伦彬伦,爱逆不拆CP粉。王浩信与张振朗中心主页。

【飞虎&使徒行者】(邱骏轩&阿火)落火

因为最近在看飞虎。阿朗在使徒行者大概五分钟戏份,也忍不住要拉郎,真迷醉。采用维基百科里说阿火是卧底的设定。

希望两位在殉职之前拥有一些美好的回忆。合掌。

人妻神勇飞虎队和火爆卧底古惑仔。不知道攻受。


=============================

想看阿火这个外围小头目仗着手下人多羞辱多管闲事打抱不平的轩仔,几个人压制住他,从头顶浇他啤酒,酒水顺着面颊流到下巴,滴湿胸口t恤,现出胸膛的挺拔形状。


想看阿火做戏做全套,知道他是警察后,充满轻蔑意味的拍轩仔湿漉漉的脸,从贴面额发遮挡下,那乌黑的眼睛像是蕴含了黑色的火焰,毫不畏惧地直视他。


想看轩仔回家路上经过暗淡的巷子,听到异样进入查看,遇到遭仇家追砍的阿火。孤立无援被人搜捕,以为今日再无生路的阿火突然被人从后捂住嘴,那个人动作敏捷手法老练,低声在他耳边说:别说话,跟我走。那声音坚定又温柔,阿火以为他的联络员派人来救他,心中一阵感动,紧紧拽住那人的手。一直到光亮处两人认出对方,尴尬得来又有些恍惚。阿火从没想过是自己欺辱过的警察帮他渡过这生死一劫,还不计前嫌送腿伤的他回家。


想看阿火一边苦恼该怎么还这警察人情,边装酷冷脸骂他多事。在轩仔笑眯眯地注视下,盛情难却一口喝干了他端来的汤。


想看阿火放下碗,嘴角不由自主的抽动,神情复杂:“第一次?”轩仔微微吃惊,有些不自信的咬了咬嘴唇,眼睛低下去:“是啊,我照电视节目煮的。是不是好难食?”“第一次,……都算不错了!”阿火袖子抹了抹嘴,将碗递给他:“装多碗给我。”轩仔笑得见牙见齿,转身去厨房再给他盛。


想看从沙发到厨房的视角是条直线,阿火看到他利落修长的侧背,看到他舀过一勺后停下来,眼尾悄悄瞄了这边一眼,阿火急忙转看电视。再看回时,那碗送到了轩仔嘴边,他嘟嘴吹了吹,忍不住好奇尝一口,微微皱了皱眉。阿火暗笑到揪住自己大腿直抖。


想看他喝汤抿唇含住的部位阿火记不清是不是刚才自己唇舌碰过的位置,没来由得脸和心口陡然一热,移开视线。阿火突然觉得,家里只有一套碗碟,好像不是太方便。


想看阿火突然玩心大发想把轩仔拉到床上,谁知道这飞虎仔长期搏击训练条件反射太能打,一个闪避和反击已将阿火制服得死死的压在床上。格拉一响,一声惨叫,阿火手差点断了。


想看阿火按住他后脑勺冷不丁来个湿吻,轩仔瞪大眼睛当机了。后背渐渐一片湿黏,膝盖保持姿势半弯着(身高差)贴住裤缝的手握紧又松开,松开又捏紧,唯独忘了去推开。胸腔因呼吸困难亦或是别的什么,火烧一般炙热。阿火松开他柔软的后颈,擦擦嘴,又拍拍轩仔的肩,“说实话,你要是女人,我早叫般细的叫你阿嫂啦。”


想看轩仔一脸不可置信,捂着嘴脸红红的样子瞪着阿火离开的身影。感觉都超可爱的。


超可爱的!


评论(13)

热度(3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