糙汉

盲侠大律师,极道怪咖。盲GO盲,伦彬伦,爱逆不拆CP粉。王浩信与张振朗中心主页。

同居生活7--Merry Christmas(盲GO)

自从在微薄写文后,迷上了用表情,完了囧。

=============================================

难得有空,盲侠和GOGO一同去超市采购。

过了十二月,到处都是圣诞气息,不但超市放起了叮叮当的圣诞歌,四处也围上了彩灯雪花,布置上闪闪发光的圣诞树。

盲侠看不见,向来对那些花哨摆设的节目消费没兴趣,GOGO也没想过搞那些华而不实的浪漫,只不过漫步在欢快的圣诞歌和节日气氛中,步履和心情都格外轻松明快。

GOGO一眼扫过重新布置后闪亮华丽的礼物柜台,看到一只半人高的玩具熊。

那小熊棕色的毛柔软蓬松,圆头圆脑,乌溜溜的圆眼睛像在对人笑,将近一米高,若是抱在怀里肯定很暖和。

他想起盲侠和文叔断绝父子关系后一段时间,他曾与悲痛欲绝的文叔聊过几次。他断断续续对自己说过很多盲侠小时候的事,说他最喜欢的烧鹅腿,说他每次路过都会眼巴巴看那只橱窗里的玩具熊很久,但懂事的他从来不提要求。

每次文叔说着说着就哭到哽咽无法继续,说过去的事已经无法重来,但他想要尽量补偿侠仔,什么都好,任何事他能做到的都好。在这样的哀求下,GOGO无法拒绝。即使知道盲侠发现后会怒不可遏甚至赶自己出门,但对他们父子,尤其对那个口是心非的别扭家伙,他永远不可能置之不理。

GOGO看着那熊仔微微有些发愣,越看越像记忆里文叔描述的那只。

盲侠发觉拉不动GOGO,胳膊发力拽了拽他。

GOGo回过神来,随他挽着继续往前走。

盲侠仰着脸微微嘟起唇:“又看中啲咩阿?年底超支,大把用钱,不准买啲无谓嘢,知唔知阿?!”

GOGO吐了下舌头回应他,“知啦,管家公!”

对这个称呼盲侠有些意外,并不反对反倒有些小得意的样子,抿着嘴呼呼地笑起来。

第二天GOGO特意绕路去那超市一趟,用私房钱买了那只熊藏在癫姐店里,等到平安夜才精心梳理打扮后拿出来送给盲侠。

GOGO却没想到,盲侠仅仅用手背碰了碰,听到说是玩具小熊,马上皱着眉头说不要,我又不像你那么幼稚,什么年纪还玩熊仔?!

GOGO颇受打击,抓了抓头发试图掩饰被当面拒绝的尴尬,眼角余光一撇,猛然发现盲侠虽嘴里说着幼稚无聊,手指却依然抚摸着熊仔柔软顺滑的绒毛。

勾勾抱起大熊揣在怀里,圆滚滚的熊头之上压着勾勾露出酒窝的小脑袋,他笑嘻嘻地说,你要不收那我只能送别的圣诞礼物给你了。熊还是我?挑一个吧。

见盲侠做出假意为难的模样,GOGO趁热打铁以退为进游说:“选我吧,选我吧~盲hip~这样熊仔就可以不用浪费送给阿朱未出世的孩子罗~”

盲侠到底没忍住笑,随即又收敛起,扮COOL扮嘢话:“那我要先摸摸哪个更可爱。”

勾勾:将熊熊大头凑近盲侠手心:那当然是我啦!!

盲侠::咦?我觉得熊仔得意哋噢!

盲侠装模作样围着小熊头摸来摸去,突然一把扯住勾勾手腕,将他连人带熊圈进怀里,如同平日坐机车那般前胸和后背紧紧贴合密密搂住。

盲侠贴在GOGO耳边轻声说:“我不止贪钱还贪心,是我的,我都要!”

勾勾:“嗯❤~衰佬几时学识撩人啧~庆祝你越来越醒,打个车轮先嘞”作势就要捧着盲侠头亲上去。

癫姐:……你们在我店门口不要太过分!

勾勾开车载盲侠回去时,盲侠凭借手长优势,一手搂熊一手揽GO,在头盔里笑得心满意足。

虽然嘴上说不要,但手指触碰间,他一点一滴都记起来。

想起童年穷,没能从爸爸那得到的圣诞礼物。他垫着脚,眼巴巴看着玻璃橱窗内那只,以为只要自己努力读书多考满分,慢慢储钱懂事干活就能得到的,一看就很柔软非常可爱的棕色小熊。他的愿望都藏在心里,努力做爸爸的好孩子,却再怎么听话也得不到那份回报。

长大后他以为自己早忘记了,原来并没有。和父亲和解后,那些过往的确都是小事,只是不再疼痛的伤口并没有在时间中自行愈合,而是留下了无数道他藏在脑后不愿再碰触的疤痕。

他不知道GOGO从何得知,又为什么会买这样的熊给自己。也许只是单纯的好玩,或者就是他这个幼稚鬼的心血来潮,但不论如何,他突然释然了,浑身一阵轻松。

仿佛是上天终于记起来,给了他这份迟到三十年的礼物。

不,不是上天,是GOGO。这个和自己性格截然不同的GOGO,开朗直率,热情奔放闯进他生活和心里,带给他无数的第一次,带给他各种各样的快乐和体验,并在相处间一点点抚平他心中日积月累的沟壑。

他面颊不知不觉有些湿意,然后笑得越发大声,怀抱的手搂得更紧更实。

GOGo看着盲侠一手夹着大熊熊,一手勾住自己上楼梯的神气活现模样特别可爱,忍不住噗嗤笑起来。盲侠诧异问他,他也不好说盲侠看起来多像个得到宝贝就不撒手的骄傲小孩子,只是笑。

进屋后,盲侠喜滋滋地宣布,以后有了GOGO和GO仔(盲侠取名),就可以一个陪我睡(勾勾听到立马心中一喜),一个服侍我,给我做早餐端茶倒水了。

勾勾:……喂

盲侠:讲笑啧。或者今晚益你,就,一起睡咯。

盲侠把他的洋娃娃和小熊一起带上床,陪他睡。

洋娃娃趴在小熊身上,垫着腰,盲侠反正手长,毫不费力一起搂着。熊仔绒毛柔软,洋娃娃一会摸摸盲侠的结实胸肌,一会蹭蹭身下的滑软绒毛,舒服得直哼唧。过程中多得小熊还不知不觉发掘了不少新姿势,度过一个恩恩啊啊黏黏糊糊的快乐夜晚。

同时得到了柔软小熊和大眼睛洋娃娃的盲侠,满足的睡脸,看起来特别幸福。

评论(8)

热度(5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