糙汉

盲侠大律师,极道怪咖。盲GO盲,伦彬伦,爱逆不拆CP粉。王浩信与张振朗中心主页。

如果盲侠有古装版2

身后而来一串急促的马蹄声。


声音越来越近,更迫他的车马停了下来。


谷一夏扯开车帘,将盲侠一把拽出,不由非说抗抱上马。


“何姑娘(SUKI)要自杀啊,得你有办法,你还这么悠闲坐马车?!”


“我是盲人啊,不坐马车去难道会飞啊?”盲侠趴在马上和谷一夏辩白,手脚几乎悬空,极其局促,不知如何安放。


“得啦,同我一起骑马会快好多。”


一夏扶正他,又捉他手拽紧马鬃,自己也上了马,未忘向身后领头之人拱一拱手:“几位兄弟,多有得罪,人我先带走了,日后回京自会向励凡姑娘交代。”他双手环住盲侠,一扯缰绳,策马飞奔而去。


一向傲气十足拒人千里的盲侠,此时缩着肩膀小心翼翼倚靠在自己怀里,一夏可谓相当有成就感。


“第一次?”


“是…”


“不用怕哦,抓住这里靠实我就嘚啦。我不会让你掉下去的。”


“双腿分开些,放松些,你夹这样紧,马仔都会痛会紧张的嘛。对对,身体放松点。交给我。”


谷一夏下巴搁他肩膀双手环抱着与他极亲密对话,盲侠再不自在,这田地也没办法挪开一分一毫。






回程路上,放慢速度。


盲侠习惯了这双人骑马,渐渐放松坐直身体,也多了些心情攀谈。


他摸着柔中带硬的乌黑马鬃,偏头问谷一夏:“是你的马?”


“是啊,我从小养大的,叫鸡仔(机车)。要不是最近手头不灵,我怎么都不会送你去当铺的啦,鸡仔>.<他性格烈得很,除了我谁也不给骑。对哦,为什么你骑它又肯呢。嗯?鸡仔。”一夏说着,伸手拍拍马儿强壮的颈侧。


“基仔?物似主人形咯。”盲侠鼻腔低哼一声,一脸轻傲地吐槽。


“盲侠你说什么?”一夏像是故意,贴近他耳边,热热暖暖长吹一口气。双手也在他腰身胸腹游移不停。


“喂,你别摸来摸去!”


“你坐得这个位置预咗给我摸的啦,除非你跳下去啊跳下去啊。”一夏得寸进尺魔掌深入而下要害,他干燥热烈的唇几乎贴着盲侠衣领外裸露的皮肤。


“啊啊啊!盲侠你做什么,你不是真的那么贞烈要跳马吧!哇!!!!”


马儿嘶叫一声,两人同时堕马,在草地上滚了好几圈才停下。


“你不是吧,一声不出就跳马,会死人的!”一夏抱怨着爬起来,走近盲侠,见他无心起身,也坐下去。


“我哪会那么蠢,这片地区有青草和花的香气,肯定是片草地。”盲侠摸了摸身下柔软的草与地,眯着眼睛沐浴在阳光和芬芳里。“而且你的反应虽然夸张少少,但心跳倒不算剧烈,应该是没什么危险。”


“有没有这么神啊你!怕咗你啦,头先是我不对。”一夏拉高的声音一片一片低下去,直至软到讨饶撒娇。他看向盲侠,发丝凌乱衣物不整的他比之平时,多了几分平易近人的风情。一夏伸手拿下盲侠头发上沾黏的几根草丝,又拍去他后背的草屑。


一夏吹声口哨唤回基仔,扶盲侠上马,却遭到他拒绝。


一夏吃惊不解,盲侠想做咩呢?


“我想自己试试。”


“骑他?我没问题啊,但先说好他性格真的不像我那么好,好几个人想靠近他都被踢。至今没有其他人成功过哦。”


像是专程来反驳一夏的话,基仔主动扭头来贴盲侠,又用湿漉漉的马嘴碰他的大手。笑出白牙的盲侠以手心抚摸它勾画它,基仔的模样渐渐与他想象中马的面貌重合。


“真是奇怪啦,你一向都不中意男人的嘛。”


盲侠在心中能测算出基仔的高度和体型后,用之前一夏教他的方法上马,收放缰绳,身体前倾,双腿轻夹,基仔立刻迈开四腿,由慢及快,撒了欢奔跑起来。


一夏诧异他的怪马居然有其他人能骑,盲侠那么神秘莫测,也许对动物也有不为人知的吸引力呢。他追出几步就懒得再跑,从身形看盲侠已经掌握了要领,不如随他们玩多会。


“鸡仔,玩够了快点带衰佬返来啊!”


盲侠举起马鞭,向身后的一夏示意听到。


约莫半个时辰,天色渐深,谷一夏担心他们一盲一马迷失路途,几声口哨过后,他的基仔和盲侠披红踏绿,热腾腾,暖融融,再度回到一夏的视线和身边。





评论(7)

热度(4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